人生新旅程2.5/3...祕境走馬看花

2014081000:10


承前篇...換了輕便服裝後,由表弟&小舅子分別開兩車,載著我們一家人,先到附近的六十石(ㄉㄞˋ)山風景區,遠在公路邊的就能看到瀑布,但若要走到瀑布還有一段路,礙於時間與阿母的膝蓋未康復,我們只走到入口處的溪邊,我率先脫去鞋襪感受清涼,大小姪女也跟著照做;腳一碰溪水,沁涼無比!!!抱歉!因為太嗨了實在沒空暇拍照!!!

玩了二十多分鐘,想想還要趕攤下一處景點,擦擦腳丫上岸回停車場;停車場邊有個涼亭,遠眺中央山脈景色很好,我揮手請大家過去一起拍照留念,卡奴先生也朝我揮手示意"不"過來,阿母給我使個臉色要我別逼他........

這!這!這!拍個照花得了幾分鐘?!下一回"全家老小"要再到同一地點,能有多大機會?!?!而搭車時間是晚上七點,在此之前除非全家到車站傻等,否則就放心讓女方家安排行程時間就好,是咧乾著急做啥???



善良體貼的大姪女,雖是不稱職的攝影師也已經長成值得疼愛的美少女了


魔鬼般調皮的小姪女,幼小年紀擺的嬈嬌POSE


在六十石山下玩水之後,被叩回去換岳父開其中一台車,帶我們去廢棄車站咖啡廳拍了照後,穿越玉長公路,在山路蜿蜒之後一出隧道,
映入眼界的就是一片海景!!!!
哇嗚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花蓮那邊的風景是兩側遠山環繞,感覺已經夠開闊了,而這瞬間是讓我超級驚艷的心胸開闊!!!!



祕境!靠近三仙台的防波堤邊,有一群漂流木羊,是旁邊餐廳老闆就近撿拾後製作的,除了我們,完全沒有其他遊客;


餐廳旁樂天的原住民年輕人在打排球,真是羨煞他們




這張是我阿母照的,傳給大家時形容為:到天涯海角都要啾啾的父女






遠眺三仙台景區



兔夫人,有沒見過這麼大的兔子!!??上面站的人偶好像是依"幾米"的插畫做的吧!?




牆上的塗鴉,應該也是幾米的?!




路程上其實還有另外兩個景點,也都很特別,因為真的是"走馬看花",沒好好的悠閒欣賞,也就沒留下影像;
晚餐在台東濱海公路的海鮮餐廳時,我們是第一桌客人,最近總覺得自己是帶客的,去到哪消費,後來都擠進滿屋的客人...
晚餐時老大卡奴依舊放不開,有控制慾的通常是很不能轉變為被控制的,奇怪,卻怎甘於被信用卡客服左右
大家飽足一頓後,回程往玉里火車站走,行車順暢,到了火車站時,離發車時間還有二十多分鐘,家人們先回台北,我還要再留一晚,免得讓人覺得我們都過去沾醬油而已;
約了以前同期受訓的年輕人碰面,還有充足的時間帶他回去敘舊聊天...


 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2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兔夫人 於 2014-08-11 10:16 1F
  • 看到大兔子了~ 魄力感十足~
    兔尾巴的部分好有趣, 哈!
    多謝你特意照給我看, 我已經默默的copy下來了~

    大姪女文靜秀麗, 小姪女活潑可愛
    難怪全家都寶貝的不得了
    說到全家合照, 這個機會真的很難得, 錯過了時機就不知道下次是什麼時候了?
    當然就該好好多照幾張, 以後回憶起來, 有照為佐更豐富

    這地方真是美麗, 人生新旅程由此出發, 絕對是一個完美的開始
    至於卡奴大哥放不開... 就是有趣的花絮了, 哈哈哈~

     
  • 版主於 2014-08-11 20:19 回覆
    除了魄力震撼外,重點是那裏幾乎算秘境(景)了,完全沒有其他遊客搶拍照!!!
    而且做得也不差!!!
    大姪女是越大越愛看書,越愛玩音樂,與抓不住的妹妹確實顯得文靜很多!
    要全家老小同遊美麗的地方,再怎麼計畫永遠是不夠,反正都要去一趟,而且也都去了,真不懂是在放不開啥?!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