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新經驗...婚宴3/3

2015110721:20
承上篇...
從兵荒馬亂的新娘房下樓到會場,婚宴司儀跟我的卡奴大哥都在催促趕緊開場,我又打電話催樓上的新娘伴娘快點下樓...




阿爸與眾人已在會場與我兒子玩了好一陣子了,兒子性格人人好愛玩不怕生,誰抱都能玩,真是隨意就會被拐跑的...




伴娘都是我太太的表妹,個個年輕漂亮;伴郎咧,也都比我年輕,只是以我的年紀人脈,要找到未婚的同學親友當伴郎,還真是傷了我一段腦筋!!!
原想找如今唯一的堂弟當伴郎,無奈剛到日本求學不好請假而做罷,所幸有班上唯一未娶的同學,還有帥氣的表弟,以及卡內基的同學相挺.




總算對數完整!!!
接下來,前段婚禮如常;大小姪女當花童推著昏睡的弟弟進場,伴郎伴娘進場,我與太太隨著岳父進場,岳父把太太交手給我,我抱岳父新娘抱岳父表達感謝,大家坐定位,飯店上菜秀後,婚宴開始...
沒幾道菜之後,新娘要上樓換禮服,如我預期,兒子也開始眼神呆滯...喝奶時間到了



一直與我太太溝通,要用配方奶與母奶並行,不能讓這小傢伙挑嘴,這樣才能讓旁人好替手;
結果我越擔心就是越發生!不喝奶瓶了!!!!!只要喝他老母原裝的!!!!!

新娘的換裝時間,其實一大半在餵小孩!
我在會場招呼客人已經巡了一圈,新娘還沒換裝下來,冷了再冷的會場,我也忘了去盯投影螢幕,我阿母準備的照片放不到一半,原先被阿母廣告周知的人都沒看到照片輪放,等到新娘換裝下來,緊接著就是巡桌敬酒,飯店就是播著跟拍巡桌敬酒的畫面,我壓根也忘了去提醒飯店人員,該重點播放我阿母準備的照片檔...

最終,阿母與太太準備了兩星期的相片,播出不到一半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婚宴結束,送客完了,該要跟飯店結帳了,我上樓去處理完新娘與伴娘,下樓要結帳時,飯店人員說,帳單已被我那卡奴大哥結了...@#@E$R%^&*()_(*&^%$