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新旅程3/3...花東真是紓壓的好地方

2014090218:35


原本就一切從簡的訂婚流程,總算順利完成,前一晚阿爸阿母與兄嫂姪女們,在走馬看花的沾醬油遊覽行程後,趕坐七點多的普悠瑪回台北,我則多留一晚,以免親家的外婆認為我們都是風吹過走形式而已...
隔天一早,岳父就找人催促我起床,要繼續帶我匆匆遊覽了,因為下午我也要"趕"火車上台北;
這幾張在咖啡館的相片,算是當日的頭一站,台東池上大波池入口前的"九號咖啡館",看來老闆應該算是咖啡達人了.....




裝潢擺設很有特色...

還有不少的證書













咖啡館後園,可以遠眺中央山脈的風景,瞬息變換的雲海








只是消費價位,不算便宜,難得放鬆就奢侈一下囉!(其實還是讓岳父買單的)





到了池上,當然要去"伯朗大道"見識一下,那傳說中的金城武樹,但我們是把車停得遠遠的遙望,因為太陽實在太有精神了,所以沒近身去與人湊熱鬧,也就沒有拍到啥照片;
哪知道沒幾日後,這棵"名樹"給颱風摧殘了!!!
後來,又有新聞報導
得救了http://news.ltn.com.tw/news/life/breakingnews/1095280
真的是世事多變難料,活在當下把握機會才最實在....


除了遠遠看人圍樹以外,當然也要吃"池上便當"囉!!!





午餐就在大波池邊的樹蔭下,享用美味的池上便當;


吃過池上便當後,岳父母帶著台北公司的人繼續遊覽,我與未婚妻則回去打包行李,搭火車繼續趕攤...


回程台北時,總算能坐到靠海那一邊的座位,還好沿途沒太理旁人的騷擾,眼睛直盯窗外專心賞景,
才沒錯失閃見在出海口飛翔的鷹群....





趕到台北與一群堂/表兄弟姊妹,還有幾個長輩相約請大家吃飯,順便介紹家裡的新成員;這餐廳是託大堂妹代訂包廂的,據說正熱門?!
餐廳店名很性格,就叫二樓!
因為大家都帶各自的小孩參加,場面很嗨有點失控,我雖遲到,大家還是折騰了好一陣子才把晚餐點好;







大家都很給面子,老老小小總共30人,熱鬧愉快又混亂的都給吃撐了,最後的甜點還要分配才能吃完...
隔天,又是另外三攤的趕場吃飯,繼續讓親朋驚訝的通告新狀況...

就這樣,我的人生變的不一樣了,再也不是閒雲野鳥的自由,忽然想起幾年前的
緣份如風不停留,情份如茶人走涼
緣分,就是這樣子吧!?來了,就認吧!


  •   兔夫人 於 2014-09-04 10:53 1F
  • 訂婚+遊覽, 你真有福氣~
    還吃了池上便當真好~~~
    這下就穩穩的定下來了, 心裡總會踏實一點
    接下來就是緊鑼密鼓辦大事了吧?
    換你家人有得忙了, 不過一定忙得很開心!

     
  • 版主於 2014-09-04 16:05 回覆
    耶~~~踏實~~~~~反而有些虛無飄渺的心情...
    因為兩家人彼此多數時間都四散多處,要討論後續的事情,都要大費周章的轉達,溝通,協調;
    親戚們是都很高興,因為很久時間沒這類喜事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