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奈的人生~台湾人醒醒吧!!!

2008092721:08

我想~~~会到KTV酒店上网po文的我可能是台湾人第一个吧@@

还要用很破的输入法打很难看的简体字@@

 

神7与毒奶?!多矛盾两极对比?????

中国是什么样的国家让人民那么难过???为什么台湾居然还有人思念想与其统一???

 

 

以下是中国人的"博客"文章

原文出处:http://hongleiyang.meet8.com/php/lifebook/blog_main.php?userId=2790907

有一种动物叫“人民”(2008.09.27 09:37)

在我们的国家

  有一种动物--叫"人民"

  它们有嘴,但不能随便说话

  它们有腿,但不能随便行走

  它们也有穿衣吃饭的习惯

  但很多不得温饱

  它们向往自由和尊严

  但它们的仆人说:

  你!你已经当家作主了,你还想要什么?

  于是它们沉默

  专心伺候它们的公仆

  于是它们感激

  用血汗喂肥他们的公仆

  在我们的国家

  最尊贵的仆人叫"首长"

  主人难为他、苦了他

  在高楼大厦的机关里让他勾心斗角

  在灯红酒绿的酒店里叫他偷偷摸摸

  让他出门前呼后拥

  让他下乡警车开道

  还让他有

  下不完的指示、作不完的报告

  吃不完的宴席、每年还得满世界跑

  苦啊!

  辛苦付出总得有回报

  "窃"点主人的钱财也不为过

  此非偷、亦非盗

  圣人说:贪者如斯乎!不舍昼夜

  所以,没空管你们的死活了

  

  在我们的国家

  有一种公仆叫 "警察"

  他对付小偷没啥好办法

  在主人面前却威风得很哪!

  叫你站直了,你可千万别趴下

  要不然,一不高兴就把你抓

  别不服,不信?

  今天放了你,明天照样把你抓!

  谁说的:自古警匪是一家?

  我看你是活腻啦!

  

  在我们的国家

  有一种公仆叫"法官"

  公仆端坐堂上八面威风

  主人战战兢兢悉听发落

  我的主人哪:

  你一没权、二没钱

  你以为咱是靠啥吃的呀

  没听说:大盖帽、两头翘、吃了原告吃被告?

  

  在我们国家

  有一种幸福叫悲惨

  这些幸福的人,他们背井离乡,抛下老母幼子

  他们会为每天工作16个小时却只得到微薄的工资而感到幸福

  他们会为得到了一个有可能被机器轧断双手的工作机会感到幸福

  他们会为被克扣了三年

  在被工头暴打一顿后才拿到一半的工资感到幸福

  他们会为在大年三十终于买到一张回家的车票而感到幸福

  他们愿意承受各种各样各色人等的歧视和欺凌

  但他们还是感到幸福

  他们当然感到幸福

  因为否则

  他们还只能在赤贫的老家

  衣不蔽体、食不果腹、没钱供儿女上小学和中学

  他们还要交纳名目繁多的捐税和摊派供人腐败

  他们还要受地痞恶霸黑白恶势力更野蛮的欺压

  

  在我们的国家

  有一种游戏叫法律

  法律温柔地说:人民,这是你的自由!

  有一个人民信以为真

  跑过去取那自由

  法律握住他的手

  给他一副手铐和脚镣

  法律又庄严地说:

  "人人平等"

  有个人民信以为真

  把那法律细细地端详

  才发现

  法律其实还有这样的解释

  "窃钩者诛,窃国者侯 "

  

  

  在我们国家

  有一种垃圾叫"知识分子"

  他们拥有知识

  却忘了本分

  他们本该为人民立言

  却在为权贵摇旗呐喊

  他们本该是社会的良知

  却成为腐朽懦弱的寄生一族

  他们本该是人民的灵魂和希望

  却堕落成专制的俘虏和邪恶的同谋

  他们不是民族的脊梁

  他们是人民的叛徒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妙文共赏:三鹿原董事长田文华看守所答记者问(2008.09.27 11:33)

 日前,记者在河北石家庄市某看守所采访了三鹿原董事长田文华。面对记

者,田文华侃侃而谈。以下便是采访实录。

   记者:首先表示祝贺,您成为奥运会之后最著名的人物。

   田:谢谢,我会继续努力,赶上刘翔。

   记者:可以谈一谈你现在身处此地的心情吗?

   田:我想我要感谢组织的关怀,现在只有这里才是安全的。我没有考虑到的,组

织上都为我考虑到了。

   记者:你对你公司的产品中含有三聚氰胺事先是否知情?

   答:我向毛主席保证,我真不知情。你知道,我是董事长加总经理,还是政协委

员和三八红旗手,哪里有时间管三聚氰胺?

   问:那么,你是什么时候知道三鹿奶粉含有三聚氰胺的呢?

   答:大概是三月份吧,三聚氰胺嘛,自然是三月份爆发了。我的销售总经理来告

诉我,说是有人投诉我们的奶粉,说我们的奶粉可能引发婴幼儿肾结石。

   问:那么,当时你怎样处理?

   答:我说那是胡说八道,然后派人送钱给媒体,希望他们不要报道。

   记者:你为什么要隐瞒事情真相?

   答:那时候不是火炬传递嘛,咱不能添乱啊。

   记者:可是到了五月份,投诉已经很多了,你们为什么不采取措施?

   答:那时候汶川大地震哪,抗震救灾还来不及呢,我们当时就捐了500万的奶粉给

灾区。那一批没有三聚氰胺,为了节省成本,三聚氰胺也要花成本的啊。

  记者:这么说你承认三聚氰胺是你们放的了?

  答:我只是说没有三聚氰胺,不是说我们没有放三聚氰胺。

  问:到八月份的时候,投诉大量增加,事实上那时候你应该知道了,是这样吗?

  答:是的,那时候我们做了检测,确实三聚氰胺的含量超标。

  问:打断一下,你用了超标这个词,也就是说,你们此前一直在使用三聚氰

胺,只不过比例很小,这样的理解没有问题吧?

  答:我不是那个意思。

  问:好,继续下一个问题。那时候你为什么没有采取措施,召回产品,反而继续

刻意隐瞒真相?

  答:奥运就要开了,我们每个中国人都有责任维护我们的形象,不能让老外看笑

话,不是吗?看你这觉悟,是肾重要还是国家荣誉重要?

  记者:你们宣称你们有1100道工序,为什么没有检测出三聚氰胺?

  答:因为第1100工序才是添加三聚氰胺。

  记者:那么到现在,三鹿奶粉被全部撤架,你怎么看?

  答:我认为这是错误的做法,我们的奶粉还可以供给特地人群的,譬如后妈。

  记者:你的意思是,三鹿奶粉的广告词可以改成:‘三鹿奶粉,后妈的选择’?

  答:是的,实际上我们一直有这样的考虑,所以我们的形象代言人尽量找后妈来

做。

  记者:有人认为你们应该请中国足球队来做广告,你怎么看?

  答:我们一直有这个打算,因为中国足球队以不射著称,喝了我们的三聚加强版

奶粉,保证他们以后想射也射不出来了。

  记者:在三鹿之后,又发现绝大部分国内著名品牌的奶粉都含有三聚氰胺,对

此,你怎么看?

  答:这证明大家的第1100工序都是一样的。

  记者:国务院已经严令整个牛奶行业进行整顿,你认为你应该向全国人民道歉

吗?

  答:我认为全国人民应该感谢我。

  记者:为什么?

  答:如果不是我们,有谁会知道中国的奶粉中含有三聚氰胺?那么,全国人民还

会继续吃三聚氰胺,也许五十年,也许一百年,也许一万年。从这个角度说,我们拯

救了中国人民。

  记者:这么说,你并没有感到惭愧,而是感到自豪?

  答:可以说是的。

  记者:你为什么会这样想呢?

  答:最近我在网上看了一本很流行的名叫《原来这才是春秋》的书,上面的一段

话让我印象深刻,那段话是这样的:当好人容易还是当坏人容易?答案是都不容

易。关键是当坏人就要彻底地当坏人,不能当了坏人害怕别人说自己是坏人,干了坏

事害怕别人说自己在干坏事。当坏人要理直气壮地当,从心眼里就不认为自己是坏

人。

  记者:那本书我也看了,似乎上面也说到多行不义必自毙。最后一个问题,最近

有流行短信说:日本人喝了牛奶结实了,中国人喝了牛奶结石了。你怎么看?

  答:你知道,我们是石家庄的品牌,没有结石,怎么能叫石家庄?我们有一首厂

歌叫做《石家庄欢迎你》,有空给你唱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