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重生正義再現!!!

2012011304:16

最後一天了,

上個星期把最後的三件小英T送出去,

沒送小豬的我買了近八千塊的小英商品,

去年底在醫院執夜班時,再冷都穿上小英T,我感覺,得到正面的回應眼光很多!

 

最後送出去的三件顧慮特別多!

我希望接受的人,多一點思考...

 

台灣北部乃至某些鄉下的投票行為,或許難脫買賣方的束縛壓力;

但我實在無法理解,若自己完全可以自主的一票,因為某企業主或高層的表態效忠,就跟著投下選票

...

因為不曾"共識"的92謊言,

因為屈服企業經營者的恐嚇,

因為目前的執政黨,無視公平正義在手中淪喪仍自覺良好,以為自己跟著既得利益者的安定就有飯吃......

這不只是枉費學識,更是屈服於綁架!

妳/你已經誤國四年了!

 

我送的TAIWAN NEXT

給的不只是集氣而已!

不用多久,等到蔡總統上任後,那樣的衣服更有收藏價值!

 

 

讓我們一起迎接台灣第一女總統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