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濟低溫有感,虐民手段火大

2013011322:56







早上坐小黃時,我又看到6碼的車牌,之前就曾感到奇怪,最近總是對世事後知後覺的我問運匠大哥:現在的新車牌是六碼的嗎?!

運將大哥說:說是編碼不夠最近才剛改的,但又好像發現新問題了,很多車的牌照安置空間不夠……政府做事就是這樣,有種感覺要和大陸地區相同,港澳也是一樣,他們的車牌都比較長……

 

我聽了之後,禁不住只能連嘆幾口氣接話:事情都做半套的……

 

很想再說的是:奴騙台灣人,做賤台灣才都是做整套的!!!

 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傍晚在新生捷運站外拍照,發現人真是很多!隊伍密密麻麻;進入站裡下樓梯時,聽到背後一個像中國兩湘口音的女子說:都吃飽撐著沒事幹!

 

我側頭看是何方神聖,下到捷運站回頭看她,那張臉我不會描述,我的心情倒是真的給他火大了起來!!!

 

言論自由嘛!

 

若她真的是來自中國的新移民什麼的,除了說到台灣享受自

,心態卻依舊奴的徹底之外,還能說些什麼?!

 

讓我更火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