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殘成性的馬腦

2011042305:55

2008年以來,這個以馬首為中對外時總習慣性自我閹割,對內又一再畫虎藍的詐騙集團,已經磨掉了我大半的脾氣(這樣說,好像變成是她們的功德了?!?),應該是說,為免破壞已經不算好的形象,就養成習慣,不爽也只能譙在心裡,GGKMT重新執政以來,反覆教育與凌遲我們的,沒有別的,就是凡事~~~吞下去!!!

,

LPGA台灣賽 可能採奧會模式

我國年底首次舉辦LPGA賽事,球道兩旁恐怕無法插國旗,現場無法演奏國歌,中華奧會秘書長陳國儀表示,屆...看新聞原文

20110317

 

上面這則舊聞,我怎麼看就是偽劣的預防針報導;09年此時,曾雅妮的世界排名坐二望一,帶著榮耀與興奮回國,希望馬政府能給予支持在台灣舉辦LPGA;

或許因為馬總統只看喜歡她的報紙,完全不知道若能邀集世界球星到台灣參賽,不是一件簡單的事!靠的是曾雅妮在國外征戰時,與各國球手維持良好關係,再加上自己的優異成績,才能讓台灣首次有機會成為賽點的!!!

 

那時或許有人在批評曾父驕傲,不看好雅妮的後勢,認為她挾功要脅,大陸國的企業想挖角利誘轉籍;最後總算台灣的企業還有明智,願意出資贊助舉辦比賽,而曾雅妮也不負支持,今年再次拿下大賽后冠,排名更是穩居前茅!若想那體委會幫忙想辦法,就等天荒地老了!

 

好了,終於能在台灣辦比賽了,只是還沒正式開賽,就有人()先拿奧會模式來自殘!?果然與我在轉貼曾雅妮致媒體公開信 舊文中的悲觀回覆討論一樣,見到馬府的愚濫行徑;

 

看球賽轉播時,ESPN的記分板上,或許確實是掛四不像的五環旗,但也有些網站忠實呈現車輪旗的;

 

又看曾雅妮在國外當地的比賽球場上,難道是主辦單位錯掛了緬甸舊國旗?!

 

還在扯奧會模式咧?!

曾雅妮與國旗

圖片來源

中央社

 

 

 

再近看一點

英國公開賽

英國公開賽賽場(中央社)

 

 

這幾天撞球神童轉籍大陸國的消息讓不少人唏噓,我很不願意的懷疑,這個滯台六十年的國民黨,主政之下就是想讓仍保持自主的台灣消失在國際!

 

還是,根本就是辦在台灣也想配合大陸國的心意吧?!

 

搜尋一下,中國的女子高爾夫球球員,在世界排名第幾?!

 

許先生的主場乾脆掛上沒見排名的五星旗!以示效忠;

 

也就別再坳騙不知(肯)思考的終奸選民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