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明出現詐騙者退散

2011042800:02

今天小英主席總算驚險出線,盼望蘇前院長能雍容大度帶領子弟們,信守承諾的協力助攻!!!

 

而此時,ZGGMD馬也來了一段表演搶版面...

2011-04-27 16:51劉肇育

中常會提名通過 馬英九:我不擅喊口號,因為我是行動派

 

因為新聞內容廢話太多,稍做節錄幾段重點:

 

國民黨副主席兼審查委員會召集人江丙坤今(27)日在中常會,宣佈提名黨主席馬英九為下屆總統候選人,全場無異鼓掌通過(@1)提名。而馬英九也在稍後發表談話表示,執政這幾年來,有一個心得,那就是「對的就要繼續做下去,決不退縮!(@2)

~~~~~~~~~~~~~~~~~~重複的廢話略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馬英九強調,未來自己要做的,就是「繼續向前行,台灣一定贏(@3)」雖然這段過程中,很多人不斷「扣帽子」說他親中賣台(@4),但是每個協議都是透明且為台灣爭取利益的,完全沒有犧牲一吋的主權(@5)

 

~~~~~~~~~~~~~~~~~~~廢話略~~~~~~~~

 

而原先53個免簽證或是落地簽證的國家,現在則增加到113個。馬英九強調,民進黨執政時期,國家的尊嚴和人民福祉反而是「倒退嚕」,「到底是哪一個捍衛了國家的主權?哪一國維護了台灣尊嚴?(@6)是不是清清楚楚!」

 

馬英九強調,未來絕對不會再走貪腐、分裂、無能、更不會再走鎖國的回頭路,只有繼續向前行,台灣才會一定贏!馬英九表示,「我其實不太擅長喊口號(@7),我是一個行動派(@8)的人,我用行動來證明自己,口號不能當飯吃(@9)。」

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我是分隔線~~~~~~~~~~~~~~~~~

 

相關圖片我就不貼了,以免傷害眼睛健康;若自信有鍛練過的格友或訪客,可自行去孤狗或是Youtube找一找,馬總統的動作配上發言內容,還滿有笑果的說

 

我想,對演說技巧或訓練稍有研究的人,都可以明顯看出來,馬總統真的是怕了,而且是很怕了!怕到要靠各種極誇張又彆扭的手勢,握拳振臂才能抑制心虛發抖的動作,幫他增加一點點膽量

 

@1,鼓掌通過的模式,

跟她們兄弟黨一個樣,卻還在民主化台灣上演!這個團體真是滯台時間太久了!這種模式,只適合留在那一邊!

 

@2,對的就要繼續做下去,決不退縮!,

這部分的意思是,國光石化,環保團體您們就再讓我繼續騙一陣子吧!?公務員可爽在心裡了吧!?舉債滅國的18%照舊還加薪喔!

 

@3, 繼續向前行,台灣一定贏,

08年起,這句話已改成[這不是口號這不是口號]

 

@4+@5, 親中賣台+完全沒有犧牲一吋的主權

經過了這幾年的諸多事實顯示,對馬所做的親中行為(她說公文與對話都要稱:大陸,從此世界上就多了一個大陸國), 台灣人若是還繼續無感,到她把台灣當供品送給大陸國以後,已經連一分的主權都沒殘留了!當然沒賣!

 

@6, 哪一國維護了台灣尊嚴?,

這點我不知道是馬總統的口實?!還是記者KEY?!給予台灣免簽與落地簽的國家數,若非馬上任以來,實行外交休兵討好中國,各外館幾乎形同繳械叛國,增加的或許還不止這個數,而馬先生竟能厚顏的割稻尾又自捧不慚?!

 

@7,其實不太擅長喊口號,

這也有臉講?!?!真是讓人佩服他掌嘴不知羞的本事!或該說能不要臉人就有膽?!就真自以為天下無敵了!

不會喊口號? 再複習一下,當兵最多訓練口號了

 

@8行動派,

這一點,馬總統算誠實,只是那765萬的台灣人,被誆坳騙這麼久這麼多次了,請別再誤解馬總統所謂行動派的意思,只是純就政策親中傾中滅台灣的部分而已,當然對於破壞生態與造福既得利益者,這部分他也是行動派;

而實際振興台灣與維護主權方面,從不在此項宣示範圍,反向操作倒是慣性!

 

@9,口號不能當飯吃耶!!??這部分馬總統真的沒在說謊,自他從政以來一路的口號,真的沒讓多數微小的台灣人多口飯吃!

 

 

光舉一例:633不是口號是誰說的?!

詐騙集團首腦都一再明白的告訴妳/你,她們就是在詐騙,卻還要繼續包容這詐騙集團的人,除了再練好[這不是口號這不是口號]以外,拜託了!行行好別害人害己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