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新成員.....1/2

2015011423:48

經過了三十個小時的奮戰(嚴格來算應該是278天),有幾次孕母自己想投降,甚至鬧脾氣喊不想生了,我知道那是情緒話,能感受到孕婦真是辛苦,原本在最後一次加催生藥劑前,院長還說進度快了,應該會越來越快,讓新手媽媽增加了堅持的毅力;

殘念的是,近中午時的内診卻沒進展......
院長於是建議採用剖腹產,決定後阿長姐就拿幾份表單給我簽,還有介紹幾個額外選項,術後減痛啦,防粘黏的,原本想說弄好一點就都簽了同意;
後來想想真是功課做太少,對現在醫院的商業手法太不瞭解,也不知有哪些風險,臨時才電話找人問又不太順利

直到太太給推進入手術室十多分鐘後,大哥才回電話來問那些額外選項的事....被數落一頓後,我才去請醫護人員取消,可明顯感受到阿長的不高興 =.="



進入手術室半小時之後,醫護人員把孩子抱到手術室門口給我看,這時候,我真的變"老"爸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