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月,看一堆球賽真的很忙@@這一場看得最爽

2010062903:10

盧彥勳最後終於贏了!!!

我太HIGH了!!!也HIGH累了~~~

本文再補........

2010.6.30補PO正文:

原就固定看MLB,而這個六月份國際重要球賽很多,我都希望家裡客廳的電視能多個兩臺,讓我同時觀看多頻道別懷疑,小時候我在阿爸的電器行裡,就是能夠一雙眼睛看三臺外加VHS錄影帶與LD影碟

 

這次FIFA有媒體強力放送,所以得到較多的目光,只是臺灣的足球連外圍賽都難摸上邊,加上幾個強勢國家(如法國)的表現出人意表,再來就是年代的播報員學中國那種鬼吼鬼叫播報法,讓我少了觀看的熱情,只好耐著刺耳的烏烏茲拉與播報員低水準的怪聲

 

再來就是高爾夫球110th的US.OPEN,老虎伍茲誹聞案後的復出,我阿母總每在他推桿時念咒:推不進推不進~差一呎差一呎然後就能看到伍茲的錯手與阿母滿意的神情

最終輪與本屆冠軍<麥道威爾Graeme McDowell>並列領先同組出發的年輕球手強森(Dustin Johnson),自第一洞就開始軟腳,顯然我阿母的遠距離咒語鼓勵失效,更可惜了前三輪的優異表現,終於是敵不過得失壓力一路打爆到最後,拱手讓出冠軍杯而麥道威爾也成為40年來第一位在US.OPEN封王的歐洲選手

 

 

但最精彩的賽事還是盧彥勳這一場!與對手Andy Roddick在幾個發球局的攻守拉鋸間,不只是比耐力,更考驗奮戰的意志力!!!好幾次我是看得掩口鬼吼連連(因為是深夜了@@)在臺灣也握拳振臂!!!雙方的破發局時都心吊半空,轉播鏡頭時不時帶到觀眾席加油團裡的"那面旗"時,更是百感交集...

先前那場十一小時的比賽我不關心,這一場卻讓我與許多臺灣人在彼此不知名的角落共同心懸與振奮!!!偉哉盧彥勳!!!!臺灣的體委會與外交部,好好的去跪拜思過吧!!!!!

 

以上為最後奮戰獲勝鏡頭

影片來源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6miJCK4Vj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