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笑話改編現世版

2009062804:39

   <圖片來自網路>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江前主席正聆聽驅您的"有品報告"

 

 

話說某天,一個女裁縫坐在河邊縫衣裳,一不小心她的TW頂針掉進河裏,她傷心得大哭起來。

 

聽到哭聲,天神出現了。天神問道:"我親愛的孩子,妳為什麼哭泣啊?"

 

女裁縫告訴天神事情的原委,並說明她這枚TW頂針是如何使她安身立命的依靠。

 

天神把手伸入水中摸出一枚鑲著CN珍珠的金頂針,問女裁縫:"這個CN頂針是妳的嗎?"

 

"不是。"女裁縫回答。

 

天神再次把手伸進水中摸出一枚鑲著CP玉石的銀頂針問: "這個CP頂針是妳的嗎?"

 

"不是。"女裁縫搖了搖頭。

 

天神第三次把手伸進水裏摸出一個TW銅頂針,然後問:"這個TW頂針是妳的嗎?"

 

女裁縫點點頭說:"是的。"

 

見到這女裁縫很誠實,天神很高興,就把三個頂針全給了她。

只是CN頂針與CP頂針畢竟不是女裁縫的,而且非常不實用

 


 

幾年後,女裁縫與她的丈夫BD在河邊散步,BD失足掉進河裏,很快就沉沒在水中。

 

女裁縫忙哭喊著救命。

 

然後天神又出現了......

 

天神問:"我的孩子,這次妳又為什麼哭泣啊?"

 

"噢,天神, 我的丈夫掉進河裏了!"

 

天神從水中撈出一個人,是大明星喬治克魯隆尼,然後問:"這是妳的丈夫嗎?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"是的。女裁縫哭泣著咬牙回答。

 

"你撒謊!他並不是妳的丈夫!">>>天神憤怒了。

 

女裁縫慌忙說道:

 

"噢,天神,請原諒我,我撒謊是迫不得已的。如果我說喬治克魯尼不是我的丈夫,

 

您又會從水中撈出布萊德彼特,我再說不是,您才會撈出我的丈夫,

 

最後我說是,您又會把這三個男人全都給我。

 

您看,我的身體並不強壯,如果讓我伺候三個丈夫的話,我會累死的。"

 

天神聽了覺得還有些道理....就原諒了女裁縫的謊言;

 

 把她丈夫BD救回了岸上。

 

 

 

天神欣慰的走了,女裁縫把天神救丈夫的經過說給BD

 

 

 

 

BD聽完之後卻臉色一變,忽然間就把女裁縫推入了水中,然後學女裁縫一樣哭喊著求天神出現

 

等天神出現後BD說:

 

 

 

 

 來吧,我平日有在鍛鍊身體,我夠強壯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天神從水中撈出一個人,這是你的太太嗎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她嚇呆了...

BD暗爽的說:不是

 

接著天神再從水中撈出一個人,那這是你太太嗎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她發抖著身軀...

BD滿懷期待的:不是!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天神再從水中撈出一個人:那這一定是你太太了!恭喜你!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要像我一樣有品喔 看我練的葵花寶典>

 

 

屁股上插著CN頂針,背上扎著CP頂針,一臉茫然BD,望著天神搖著頭走了.....